studentHank果樹分享 持股


賣出CSX,46.04元,25股,股價貴了+GDP高點減碼



產品不變,俗買貴賣,2015/8加入巴班,希望這輩子破億

賣出DELL,1股(剩2股),377.54元,約賺350%

賣出HPE,10股(剩25股),47.38元,約賺176%

股價貴了,GDP高點減碼

剛剛盤勢開高走低,怕AI熱潮過熱



產品不變,俗買貴賣,2015/8加入巴班,希望這輩子破億

賣出日股6013,3650元,100股,扣匯率台幣約賺134%(日幣171%)

賣出日股6254,5030元,100股,扣匯率台幣約賺75%(日幣80%)

原因貴了,GDP高點減碼

感謝chunhsieh桑的明牌(應該是,如果是其他同學請海涵😅)



產品不變,俗買貴賣,2015/8加入巴班,希望這輩子破億

發表意見


Name


廣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