賣出CSX,46.04元,25股,股價貴了+GDP高點減碼
賣出DELL,1股(剩2股),377.54元,約賺350%
賣出HPE,10股(剩25股),47.38元,約賺176%
股價貴了,GDP高點減碼
剛剛盤勢開高走低,怕AI熱潮過熱
賣出日股6013,3650元,100股,扣匯率台幣約賺134%(日幣171%)
賣出日股6254,5030元,100股,扣匯率台幣約賺75%(日幣80%)
原因貴了,GDP高點減碼
感謝chunhsieh桑的明牌(應該是,如果是其他同學請海涵😅)
今日賣出元大金300股(剩766股),66.4元
原因貴了,獲利約272%
感謝Jason桑提醒
看來M頭成形(S&P500很明顯)
下週來賣剩餘部位
感謝Mike桑指導